嗷嗷嗷嗷嗷嗷

表情包指路:肖战表情包bot
在这里ky一律拉黑,227别评论,我全删。

好物分享笔记:

舌灿桃花:

【vnk十色眼影盘暮色橘棕眼妆教程】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✨Vnk真的是我用过的国货眼影盘里,品质相当高的,特别是哑光色,是少有的让我手臂试色就觉得还不错的。今天po的这盘好像不是新品,出了有一段时间了,不管反正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马教程。
✨还是老一套,从粉质和配色聊起。
粉质:哑光色算是挺优秀的,基本不怎么飞粉,珠光质地的眼影偏湿,很软糯,所以上色比较好。这样的质地和colourpop的油润又不一样,属于刷子也可以上色的。不过重点区域还是用指腹按压比较稳妥。
配色:特别要夸第一排第二块,真绝色!希望看我功课的小可爱有已经入手的,这样我们可以共鸣一下~橘棕底色搭配金色的亮片,非常有质感,而且也是属于日常可以用,一点也不高调的那种。其余几块我比较喜欢第一排三四,和第二排二三,这四个哑光色,都是属于新手友好的打底色,基本不会出错。
✨我仍然配了两个眼妆,有兴趣的妹子可以了解一下~

评论

热度(6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